ZHS/Prabhupada 0001 - 扩展到千万

The printable version is no longer supported and may have rendering errors. Please update your browser bookmarks and please use the default browser print function instead.


Lecture on CC Adi-lila 1.13 -- Mayapur, April 6, 1975

柴坦尼亚·玛哈帕布对所有阿查尔亚(灵性导师)说... Nityānanda Prabhu, Advaita Prabhu 和 Śrīvāsādi-gaura-bhakta-vṛnda, 他们都是按照施瑞·柴坦亚·玛哈帕布的命令者。 因此尽量遵循这一路阿查尔亚(灵性导师)的过程。 如此一来生活必将成功。 成为阿查尔亚(灵性导师)也不是很困难的。 首先,要成为灵性导师的非常忠实的随从者, 严格遵守他的训示。 尽量取悦他,并传播奎师那知觉。 就是这样。这一点也不困难。 尽量遵从自己的古茹玛哈茹阿佳(灵性导师)的训示,传播奎师那知觉。 这是主柴坦亚的指令。 āmāra ajñāya guru hañā tāra' ei deśa yāre dekha tāre kaha 'kṛṣṇa'-upadeśa (CC Madhya 7.128) “遵循我的训示,你会成为古茹(灵性导师)。” 如果我们严格按照阿查里亚(灵性导师)传系 尽全力传播奎师那的训示。 Yāre dekha tāre kaha 'kṛṣṇa'-upadeśa (CC Madhya 7.128). 有两种类型的奎师那upadeśa。 Upadeśa是指令。 奎师那给予指导,那也是“奎师那upadeśa’’的指令, 接到关注奎师那的指令,这也是“奎师那upadeśa’’。 Kṛṣṇasya upadeśa iti kṛṣṇa upadeśa. Samāsa, śāsti-tat-puruṣa-samāsa. And Kṛṣṇa viṣayā upadeśa, 那也是“奎师那upadeśa’’的指令, Bāhu-vrīhi-samāsa. 这是分析梵文语法的方法。 所以,奎师那upadeśa是博伽梵歌。 他直接给予的训示。 因此,要传播奎师那的指令,你只用简单地重复奎师那说的话,就可以成为灵性导师。 根本不困难的。一切都在此说明。 我们必须像鹦鹉简单地重复。 不完全是学鹦鹉。鹦鹉并不懂意思,只是简单学舌。 但你应该明白它的意思; 否则你如何解释? 所以,我们要传播传教奎师那知觉。 只要让自己准备好,如何很好地、毫无误解地重复奎师那的训示。 然后,在未来...假设你有一万。 我们应扩大到十万。 这是必需的。再从十万扩大到百万, 从百万扩展到千万。奉献者: 哈瑞波! 再也! 因此,灵性导师不会短缺, 人们会很容易理解奎师那知觉。 因此,该建立组织。 不要错误地自高自大。 遵循灵性导师的指令 努力让自己完美,成熟。 之后,我们就能很容易击败玛雅(物质能量)。 没错。灵性导师为抗击玛雅活动宣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