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S/Prabhupada 0007 - 奎师那的救济终会到来

The printable version is no longer supported and may have rendering errors. Please update your browser bookmarks and please use the default browser print function instead.


Lecture on SB 1.5.22 -- Vrndavana, August 3, 1974

布茹阿玛南达:Brāhmaṇa是不接受任何就业。

帕布帕德说:不, 他会饿死。他不会接受任何就业。 这是brāhmaṇa。brāhmaṇa- 四大种姓传统社会-第一个最高的一位成员- 教士或僧侣类 Kṣatriya也是,vaiśya也是。Vaiśya- 四大种姓传统社会,包括农民,牧民,商人,商人的第二个最低的一位成员。Kṣatriya- 他们负责保护执政社会和战斗时平。 只有śūdra。śūdra- 四大种姓传统社会,包括手工业者,工人,和奴仆最低的一位成员。 vaiśya会找出一些业务。 他会找出一些业务。 所以, 这里有实际的故事。 南迪先生,很久很久以前,在加尔各答, 他去找一些朋友说,“如果你可以给我一点点资金,我就可以开始一些业务。” 因此,他说,“你是vaiśya?商人?” “是的。“ 哦,你是要求我的钱吗?钱是在大街上,你可以找到。” 所以他说,“我没有找到。” “你没有找到?那是什么?” “那,那是一只死老鼠。” “那是你的资本。” 刚看到。因此,在那些日子里瘟疫在加尔各答,鼠疫是怎么回事。 因此,市政声明是死老鼠带来的市政办公室,他将支付两个铜币。 于是,他把鼠尸体带到市政府办公室。 他支付两铜币。 于是,他花了两个铜币购买了一些腐烂的槟榔, 然后卖出洗了腐烂的槟榔, 四个或五铜币的价钱。 再次,通过这种方式,再一次,再一次,那人成为如此富裕的男人。 他们的家庭成员之一,是我们的灵性兄弟。南迪家庭。 那南迪家庭,他们仍然有四百,五百人每天吃。 一个大贵族家庭。 他们的家庭的调节是只要一个儿子或女儿出生, 五千卢比存入银行, 当在他结婚的时候,连本带利的五千卢比,他可以采取它。 否则,没有更多的股本中的股份。 谁住在家庭中的每个人,他得到饮食和庇护之所。 这是他们的...但原来,我的意思是说,这个家庭的创办人,南迪 他利用带有红色,一只死老鼠,或鼠标,开始了他的业务。 这实际上是事实,其实事实上,如果一个人想独立生活...... 在加尔各答,我都看到了。 即使是贫困阶层vaiśyas,并在今天上午,他们将采取一些木豆, 一袋木豆,去挨家挨户。 木豆是需要到处。 因此,在早晨,他使木豆业务,并在晚上,他需要一个罐煤油。 所以在晚上,每个人都将需要。 尽管如此,你会发现,在印度,他们... 没有人寻求就业。 有一点,不管他已经得到了,卖一些花生,花生。 这是他做的东西。 毕竟,奎师那是给大家维护。 这是一个错误的想法,“这个人是给我维护。” 不Śāstra说,:eko yo bahūnāṁ vidadhāti kāmān。 它是奎师那的信心,“奎师那给了我生命,奎师那把我送进这里来。 因此,他会给我维护。 因此,根据我的能力,让我做一些事情, 通过根源,奎师那的维护会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