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S/Prabhupada 0010 - 别尝试模仿奎师那

Revision as of 02:46, 21 September 2017 by Vanibot (talk | contribs) (Vanibot #0005 edit: add new navigation bars (prev/next))
(diff) ← Older revision | Latest revision (diff) | Newer revision → (diff)


Lecture on SB 7.9.9 -- Mayapur, February 16, 1976

奎师那...这些16000的妻子,他们是如何成为奎师那的妻子? 你知道这故事,有很多美丽的,16000美丽的, 我的意思是说,阿修罗(恶魔)绑架国王的女儿们。 那个阿修罗((恶魔)的名字是什么呢? Bhaumāsura,不是吗?是。 所以她们跟奎师那祈祷说:“我们很痛苦,被这个流氓绑架。请拯救我们。” 所以奎师那来营救她们, 而Bhaumāsura被打死,所有的女孩获得自由。 但自由后,她们仍然站在那里。 所以奎师那问她们,“你现在可以回你父亲的家了。” 她们说:“我们被绑架过了,所以我们不能结婚。” 这种该规则在印度仍然是存在的。 如果一个女孩,年轻的姑娘,出去一天两天没回家, 没有人会娶她。 没有人会娶她。 她认为,被坏(不纯洁)了。 这仍然是印度的制度。 因此,她们被绑架了这么多天还是这么多年, 因此,她们呼吁对奎师那说:“我们的父亲不会接受我们的, 没有任何人也不会同意跟我们结婚。” 奎师那理解“她们的立场是非常不安的。 虽然她们被释放,她们不能去任何地方。” 然后奎师那...他是那么善良,bhakta-vatsala。 他问道:“你想要什么?” 这...她们说:“您接受我,否则,我们没有其他的办法留下。” 奎师那立刻同意:“是的,来吧。” 这是奎师那。 他的16000的妻子而不是被集中在一个阵营。 他立刻构建16000宫廷。 因为他已经接受了她们作为妻子,她们必须保持作为他的妻子, 作为他的王后,而不是说:“因为她们没有其它办法,她们已经来到我的住所。 无论如何我可以保持她们。不 ” 最尊称为女王,奎师那的女王。 再次,他认为“16000妻子... 所以,如果我仍然独自一人,一个数字,然后我的妻子不能满足我。 每个人需要等待16000天,这样才能看到丈夫。不” 他把自己扩展到16000奎师那。 这是奎师那。 这些坏蛋,他们指责奎师那是女人猎人。 这不是你。你不能保持甚至一个妻子, 但奎师那保持,16000 妻子在16000宫廷里 和16000扩展形式的奎师那。 每个人都高兴。这是奎师那。 我们必须明白什么是奎师那。 不要试图模仿奎师那。首先,试着去了解奎师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