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S/Prabhupada 0013 - 24小时的投入

The printable version is no longer supported and may have rendering errors. Please update your browser bookmarks and please use the default browser print function instead.


Lecture on BG 2.49-51 -- New York, April 5, 1966

Yogaḥkarmasukauśalam。 Kauśalam意味着专家的绝招,专家伎俩。 就像有两个人在工作。 一个人是很专家,另一个人不是那么专家。 即使在机械。也有一些错误在机器里。 那个男子不是那么专家,他试图努力整整一天一夜, 如何调整,但专家一来马上看到缺点是什么, 他加入一根线,这样一来,那样一来,机器开始启动。 Hrzum,hrzum hrzum,hrzum,hrzum,hrzum。你看到了吗?—— 就像有时候,我们发现这个录音机有问题, 卡尔先生或有人来,并纠正了这个。 所以一切都需要一定的专业知识。 因此karma,karma 是指工作。我们必须工作。 即使没有工作,我们这个身体和灵魂不能去。 这是一个非常错误的观念,谁是... 为实现灵性的觉悟,他还没有必要工作。 不,他必要干了更多工作。 谁不为灵性觉悟的人,他们可能会从某情事 只有八个小时的工作,但这些从事灵性觉悟的人, 哦,他们所从事二十四小时, 二十四小时。 这就是区别。而这种差距是... 你会发现,物质的平台上,身体概念的生活, 如果你只工作八个小时,你会感到疲倦。 但灵性的目的,如果你工作超过二十四小时... 不幸的是,你没有超过二十四小时,在您的处置。 不过,你也不会感到疲劳。我告诉你。 这是我的实践经验。这是我的实践经验。 我在这里,一直在努力,读或写, 读或写, 二十四小时。 当我肚子饿了的时候,我拿一些食物。 当我感觉困,我就去睡觉。 否则,永远,我不感到疲倦。 是否我不这样做,你可以问保罗先生。 所以我,我很高兴这样做。我不觉得疲劳。 同样,当一个有灵性的感觉,他不会觉得... 相反,他会,他会感到厌恶去睡觉, 去睡觉了,“哦,睡眠来打扰。” 看到了吗?他希望,以减轻睡眠时间。 然后......现在,当我们祷告,vande rūpa-sanātanau raghu-yugau śrī-jīva-gopālakau. 。 主柴坦亚派这六个Gosvāmīs(控制感官的大师),讨论这个科学。 他们已经写了关于它的巨大的文学。你看到了吗? 所以,你会惊奇地发现,他们只睡 只睡一个小时半,每天没超过。 也有时他们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