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S/Prabhupada 0014 - 奉献者如此崇高

Revision as of 02:46, 21 September 2017 by Vanibot (talk | contribs) (Vanibot #0005 edit: add new navigation bars (prev/next))
(diff) ← Older revision | Latest revision (diff) | Newer revision → (diff)


The Nectar of Devotion -- Calcutta, January 30, 1973

对于一个奉献者,奎师那是一个奉献者的手掌内。 Ajita, jito 'py asau。 虽然奎师那是不可征服的,但他喜欢被他的奉献征服。 这是位置。 就像他愿意被自己母亲Yaśodā,被征服 被Rādhārāṇī征服,被他的朋友征服。 奎师那背他的朋友在肩膀上因为奎师那被击败了。 实际上,有时我们看到一个国王保持一个小丑在他的同事之间, 有时国王享受小丑侮辱国王的玩笑。 小丑有时... 就像有一个著名的小丑,Gopāla Bon,在孟加拉。 于是有一天,国王问他, “Gopāla Bon,你和驴之间的区别是什么?” 于是,他立即测量他和国王的距离。 他说,“这仅是三英尺,先生。 差异是只有三英尺。" 因此,每个人都笑了起来。国王享受那样的侮辱。 因为有时是必需的。所以奎师那也... 每个人都称赞他的崇高的地位。每个人。 这是奎师那的位置 - 至尊主。在无忧星球,只有赞美。 在这里没有这样的事情。 但在温达文, 奎师那接受他的奉献者的侮辱。 人不知道什么是温达文的生活。 因此,奉献者是如此崇高。 Rādhārāṇī命令,“不要让奎师那到这里来。”奎师那不能进来。 他讨好其他牧牛姑娘:“请让我去那里。” “不,不,没有命令,你不能去。” 所以奎师那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