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S/Prabhupada 0016 - 我想要工作



Lecture on BG 7.1 -- San Francisco, March 17, 1968

所以,一个人必须知道如何连接奎师那。 奎师那是无处不在。 这是奎师那意识的运动。这是奎师那知觉。 我们必须知道如何得出奎师那的形式 在木材或铁或金属...这并不重要。 奎师那是无处不在。你必须学会​​如何连接奎师那所有的一切联系。 那将解释在瑜伽中的系统。你会学会它。 所以奎师那知觉也是瑜伽,完美的瑜伽,所有的瑜伽系统中最高的。 任何人,任何修道者可能会来,我们可以挑战 我们可以说,这是A-1的瑜伽体系。 这是A-1,并在同一时间,这是非常简单的。 你不需要锻炼你的身体。 假设你是弱者,或者你觉得有些疲倦,但你不会觉得那样在奎师那知觉里。 我们所有的学生,他们只是急着要超负工作,奎师那知觉。 “斯瓦米,我应该怎么办?我能做些什么呢?” 他们实际上是在做。很好。很不错的。 他们不觉得累。这是奎师那知觉。 在物质世界里,如果你工作一段时间,那么你会觉得累。 你需要休息。 当然,我不是,我的意思是说,夸大自己。 我是一个老头七十二年。 哦,我生病了。我又回到了印度。 我再来。我要工作!我要工作。 自然,我会从所有这些活动已退休,但我不觉得... 到目前为止,我可以做的,我要工作。 我要......,白天和晚上。到了晚上,我使用录音机工作。 所以,我很抱歉......我变得很抱歉,如果我不能工作。 这是奎师那知觉。人们必须非常着急工作。 这不是一个闲置的社会。不 我们已经得到了足够的参与。 他们正在编辑文件,他们正在销售论文。 只需找出如何可以传播奎师那知觉。 这是实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