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S/Prabhupada 0016 - 我想要工作

The printable version is no longer supported and may have rendering errors. Please update your browser bookmarks and please use the default browser print function instead.


Lecture on BG 7.1 -- San Francisco, March 17, 1968

所以,一个人必须知道如何连接奎师那。 奎师那是无处不在。 这是奎师那意识的运动。这是奎师那知觉。 我们必须知道如何得出奎师那的形式 在木材或铁或金属...这并不重要。 奎师那是无处不在。你必须学会​​如何连接奎师那所有的一切联系。 那将解释在瑜伽中的系统。你会学会它。 所以奎师那知觉也是瑜伽,完美的瑜伽,所有的瑜伽系统中最高的。 任何人,任何修道者可能会来,我们可以挑战 我们可以说,这是A-1的瑜伽体系。 这是A-1,并在同一时间,这是非常简单的。 你不需要锻炼你的身体。 假设你是弱者,或者你觉得有些疲倦,但你不会觉得那样在奎师那知觉里。 我们所有的学生,他们只是急着要超负工作,奎师那知觉。 “斯瓦米,我应该怎么办?我能做些什么呢?” 他们实际上是在做。很好。很不错的。 他们不觉得累。这是奎师那知觉。 在物质世界里,如果你工作一段时间,那么你会觉得累。 你需要休息。 当然,我不是,我的意思是说,夸大自己。 我是一个老头七十二年。 哦,我生病了。我又回到了印度。 我再来。我要工作!我要工作。 自然,我会从所有这些活动已退休,但我不觉得... 到目前为止,我可以做的,我要工作。 我要......,白天和晚上。到了晚上,我使用录音机工作。 所以,我很抱歉......我变得很抱歉,如果我不能工作。 这是奎师那知觉。人们必须非常着急工作。 这不是一个闲置的社会。不 我们已经得到了足够的参与。 他们正在编辑文件,他们正在销售论文。 只需找出如何可以传播奎师那知觉。 这是实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