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S/Prabhupada 0020 - 理解奎师那并非易事

Revision as of 00:34, 14 June 2018 by Vanibot (talk | contribs) (Vanibot #0019: LinkReviser - Revised links and redirected them to the de facto address when redirect exists)
(diff) ← Older revision | Latest revision (diff) | Newer revision → (diff)


Arrival Lecture -- Miami, February 25, 1975

要理解奎师那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

manuṣyāṇāṁ sahasreṣu
kaścid yatati siddhaye
yatatām api siddhānāṁ
kaścid vetti māṁ tattvataḥ
(BG 7.3)

出数以千计,数以百万计的人,只有一个是急于让他的生活成功的。 没人有兴趣。 实际上他们不知道什么是真正成功的生活。 现代文明,每个人都在想, “如果我得到一个好妻子和好汽车和一个不错的公寓,那就是成功。” 那是不是成功。这是暂时的。 真正的成功是走出MAYA的魔掌, 意味着这种物质有条件的生活,领悟生,死亡,老年与疾病。 我们正在经过多变种的生活, 而这个人生命形式是一个很好脱身的机会 这条产业链不断纷纷变化身体。 灵魂是永恒的,幸福的,因为他是奎师那,神,重要组成部分, Sac- cid- ānanda,永恒的,充满喜乐,充满了知识的。 不幸的是,在这个物质,有条件的生命,我们正在改变不同的身体, 但我们没有得到再次在灵性上平台,就是说没有生,没有死亡坐落。 没有科学。 另一天,心理医生来见我。 而哪个教育来理解你的灵魂,他的合法地位? 因此几乎整个世界都在黑暗中。 他们对五 十,六十或百年跨度生活有兴趣, 但他们不知道我们是永恒的,幸福的,充满知识, 这是因为这种物质的身体,我们受到生,死亡,年老和疾病。 这是连续回事。 因此,为堕落的灵魂,主采坦亚·玛哈帕布,伟大的同情,他出现了。 奎师那也来。但奎师那也不是那么宽松。 奎师那的条件是“首先你投降的,然后我负责你。” 但玛哈帕布比奎师那更有同情心,虽然奎师那和柴坦尼亚·玛哈帕布,是同样的。 因此,通过玛哈帕布的慈悲,我们是如此容易理解奎师那。 玛哈帕布是在场的。 你崇拜他。这不是很困难的。 Yajñaiḥ saṅkīrtanaiḥ prāyair yajanti hi su-medhasaḥ。 奎师那 - varṇaṁ tviṣākṛṣṇaṁ sāṅgopāṅgāstra-pārṣadam,yajñaiḥ saṅkīrtanam (SB 11.5.32)。 您只需念颂Hare Krishna曼陀罗,尽你所能,奉献玛哈帕布。 他是个非常善良。他并不见怪。 Rādhā-Kṛṣṇa的崇拜是有点困难。 我们必须以伟大的敬畏和崇拜来崇拜他。 但玛哈帕布自愿来整救堕落的灵魂。 小服务,他就很满足了。他就很满足了。 但不要忽视。 因为他很善良,富有同情心,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应该忘记他的立场。 他是神至尊人格。 因此,我们应该提供他非常非常尊重,并尽量的...... 但优点是玛哈帕布不采取任何罪行。 并且崇拜他,讨好他,是很容易的。 Yajñaiḥ saṅkīrtanaiḥ prāyair yajanti hi su-medhasaḥ。 只是你念颂哈瑞奎师那曼陀罗和舞蹈,玛哈帕布会很高兴的。 他介绍了这个舞蹈,诵经,这是最简单的程序上帝的实现。 所以尽能力...如果可能的话,二十四小时。 如果这是不可能的,至少四倍,六倍, 在玛哈帕布面前,唱颂哈瑞奎师那曼陀罗,你会在生活里得到成功。 这是一个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