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S/Prabhupada 0023 - 离世前要具备奎师那知觉

The printable version is no longer supported and may have rendering errors. Please update your browser bookmarks and please use the default browser print function instead.


Sri Isopanisad Invocation Lecture -- Los Angeles, April 28, 1970

所以在这里它是说宇宙有它自己的时间,固定的完整的整体的能量。 宇宙也是巨大的身体,物质的身体。就是这样。 就像你的身体,一切都是相对的。现代科学,相对论的规律。 一个原子,一个小颗粒,小蚂蚁,所以它得到了一个相对的生活,你有亲戚生活。 同样这个巨大的身体,这个宇宙,可能是数百万年会存在, 但它不会永远存在。这是一个事实。 因为它是非常巨大的,因此,它可能会维持一段几百万年, 但它会结束。这是自然的规律。 出现这种情况是完整的,这个临时的表现将会全军覆没 通过完整的,至高上的完整的安排。 当你的时间将是完整的,没有更多的,先生,在这个身体。没有人可以检查。 这样的安排是如此的强大。你不能说,“让我继续。” 实际上它发生。当我在印度,阿拉哈巴德,我们当中的一个, 一个已知的朋友,他是很有钱的人。于是,他就要死了。 所以他请求医生:“你能不能给我至少四年的生活吗? 我有一些计划,你看。我无法完成它。“ 你看。 Āśā-pāśa-śatair baddhāḥ。这是恶魔。 大家都认为“噢,我必须这么做,我必须这样做。” 不。医生或医生的父亲或他的父亲,没有科学家可以检查。 “哦,不,先生。没有四年。甚至连四分钟。你必须马上去。” 这就是法律。 所以这一刻到来之前,人们应该很灵巧,实现奎师那知觉。 Tūrṇam yateta。 Tūrṇam表示非常迅速,很快你应该明白奎师那知觉。 Anu......接着,去世前,旁边死亡来临时,你必须完成你的业务。 这是智慧。否则失败。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