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S/Prabhupada 0025 - 真诚投入,定会收获

The printable version is no longer supported and may have rendering errors. Please update your browser bookmarks and please use the default browser print function instead.


Conversation with Yogi Amrit Desai of Kripalu Ashram (PA USA) -- January 2, 1977, Bombay

Yogi Amrit Desai:我对你那么多的爱,我说我要来darśana。

帕布帕德:谢谢。

Yogi Amrit Desai: 我告诉奉献者。我说,你是...

帕布帕德:你与米什拉博士?

Yogi Amrit Desai:不,我不是。我告诉在这里所有的奉献者。 我说,斯瓦米帕布帕德是第一个人带奉爱来西方,最需要的地方。 因为在那里他们有这么多的头脑,想着,想着,想着。 爱情这条道路是如此深刻。

帕布帕德:你看。如果你提出了一个真实真正的东西

Yogi Amrit Desai:非常真实的。

帕布帕德:它一定将会理解。

Yogi Amrit Desai:这就是为什么它发展如此美丽,因为它是真实的。

帕布帕德:能给他们真正的东西是印度人的责任。 就是para-upakara。在我之前,所有这些swamis和瑜伽师去那里骗他们。

Yogi Amrit Desai:不,他们怕给真相,因为他们害怕,他们将不被接受。

帕布帕德:他们不知道什么是真理。 (笑声)不害怕。 为什么呢?如果一个人是真理的平台上,他为什么要害怕?

Yogi Amrit Desai:当然可以。

帕布帕德:他们不知道什么是真理,从Vivekananda开始。

Yogi Amrit Desai:一直,对吧。你看,你来了之后... 在1960我在那里开始教瑜伽。 但你来了以后我就成了无所畏惧教奉爱和念诵曼陀罗。 所以,现在我们有很多奉爱在asrama,很多奉爱。 我尊重你,因为我怕给他们 因为我想,“他们是基督徒,他们也不会那么喜欢奉献,他们会误解。” 但你已经创造了一个奇迹。神,奎师那,已经表现奇迹通过你。 这是非常惊人的,地球上最伟大的奇迹。 我感觉这是如此强烈。

帕布帕德:感谢你的发表。 如果我们给真正的东西,它会采取行动。

Yogi Amrit Desai:对。这也是我在做。每个人都... 我们有大约180人住在asrama定居,他们都练习独身生活。 每个人都在凌晨4点醒来,在9pm睡觉。 他们甚至不碰对方。他们的睡在不同的宿舍。 他们甚至分开坐着联谊。一切严格。 无毒品,无酒精,无肉,无茶,无咖啡,无大蒜,无洋葱。纯净。

帕布帕德:很好。是。我们遵循这一点。

Yogi Amrit Desai:是的。

帕布帕德:但你有任何神灵?

Yogi Amrit Desai:是的。主奎师那和拉达是我们的神灵。 我的导师是斯瓦米Kripalu-anandi。他是在 ...近巴罗达他有一个asrama。 他练习了他的修习二十七年,十二年是完全沉默。 在过去最后的几年里,因为有很多人的要求,在一年里他只是讲一次或两次。

帕布帕德:他没有念诵?

Yogi Amrit Desai:他念诵。在他沉默期间,他的念诵是允许的。 因为当他说...当你说主的名, 那不叫打破了沉默。于是,他念诵。

帕布帕德:沉默意味着我们将不胡言乱语。我们将唱颂哈瑞奎师那。 这就是沉默。与其浪费时间,说这个物质的东西的话,让我们唱颂哈瑞·奎师那。 这是积极的。而沉默是否定的。 停止胡言乱语; 讲道理。

Yogi Amrit Desai:对!这是正确的。

帕布帕德:Param drstva nivartate (BG 2.59)。Param drstva nivartate 。 如果一个人停止他的废话,那么param,最高...Param drstva nivartate。 当您得到更好的东西,那么自然的你放弃了垃圾。 所以任何物质的东西,那就是垃圾。 果报,知识,瑜伽,他们都是物质的。 果报,知识,瑜伽。甚至到所谓的瑜珈,他们都是物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