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S/Prabhupada 0027 - 他们不知道会有来世

The printable version is no longer supported and may have rendering errors. Please update your browser bookmarks and please use the default browser print function instead.


Lecture on CC Adi-lila 7.1 -- Atlanta, March 1, 1975

所以(阅读:)“一个人在物质的条件阶段是在无奈的气氛里。 但条件限制的灵魂,是Maya或外部能量的假象下, 认为他完全被他的国家,社会,友情和爱情保护, 不知道在死亡的时候没有这些能救他。 这就是所谓的MAYA。 但他不相信。 根据MAYA的幻想,他不也认为什么是解救的意义。 解救。解救是自救这种重复出生和死亡的循环。 这才是真正的解救。但他们不知道。 (阅读:)“物质的法律是如此强烈,连我们的物质财富 不能拯救我们脱离残酷的死亡手中。 每个人都知道它。这就是我们真实的问题。 谁不怕死? 每个人都是怕死的。为什么呢? 因为任何生命体,他不是意味着死亡。 他是永恒的;因此,出生,死亡,年老和疾病 这些东西都是腻味他。 因为他是永恒的,他不接受出生,na jāyate, 一个不接受出生,他也没有死亡,na mriyate kadācit。 这是我们的实际的位置。因此,我们是不怕死的。 这是我们的自然倾向。 因此,要拯救我们脱离死亡... 这是人类的第一笔生意。 为这个目的而已, 仅此我们教奎师那知觉。 这应该是大家的目的。这是sastric禁令。

这些谁是监护人... 政府,父亲,老师,他们是孩子的监护人。 他们应该知道,如何让保护世界... Na mocayed yaḥ samupeta mṛtyum.。 那么,所有的哲学,在世界各地在哪里? 没有这样哲学。 这是唯一的,奎师那知觉,提出这一理念, 不是异想天开而是从授权śāstra,韦达文献,机关。 所以这是我们的要求。 我们在世界各地为人类社会的利益, 打开不同的中心 他们不知道生活的目标,他们不知道有下一世有死亡。 这些东西他们不知道。 无疑的有下一世,你可以准备你的下一下一世在这个生活。 你可以去到更高的行星系统,更好的舒适性,物质享受。 你可以在这里保持一个安全的位置。 安全是这个物质生活。 就像薄伽梵歌说,

yānti deva-vratā devān
pitṟn yānti pitṛ-vratāḥ
bhūtāni yānti bhūtejyā
mad-yājino 'pi yānti mām
(BG 9.25)

所以,你可以准备自己更美好的生活在天堂星球 或者在更美好的社会世界 或者到鬼和其他的倒霉蛋控制的行星。 或者你可以去行星,有奎师那存在的。 一切都向你, 你的选择。 Yānti bhūtejyā bhūtāni mad-yājino 'pi yānti mām。 简单地你只必须准备自己。 就像在青少年的生活,他们都受过教育 - 有人将是工程师, 有人会是医生,有人将是律师和许多其他专业的人 - 他们是由教育的准备,同样,你可以为你未来的生活做准备。 这是不难理解的。但他们不相信在未来的生活中,虽然它很常识。 居然还有下辈子,因为奎师那说 我们可以通过一个小的智能, 理解哲学是有下辈子。 因此,我们的主张是, “如果你必须准备自己未来的生活, 那么你为什么不采取麻烦的准备, 回到神的家里? 这是我们的主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