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S/Prabhupada 0028 - 佛祖是上帝

Revision as of 02:49, 21 September 2017 by Vanibot (talk | contribs) (Vanibot #0005 edit: add new navigation bars (prev/next))
(diff) ← Older revision | Latest revision (diff) | Newer revision → (diff)


Lecture on Sri Isopanisad, Mantra 1 -- Los Angeles, May 3, 1970

Gargamuni:(阅读:)“这也是错误认为,简单地成为一个素食主义者 可以救自己从逾越的自然规律。 蔬菜也有生命。 一个生命是为了养活另一个生命,那是自然的规律。 一个人不应该是作为一个严格的素食主义者感到自豪。 问题的关键是要认识到至尊主。 动物没有发展意识,认识主,但一个人......"

帕布帕德:这是主要的一点。 就像有佛教徒,他们也是素食主义者。 根据佛教的原则... 如今一切都已经恶化,但佛陀的宣传 是使流氓至少停止动物杀戮。 Ahiṁsā paramo dharma。 佛陀的外观在圣典博伽瓦谭和许多韦达文学中描述。 Sura-dviṣām.。 他来骗魔鬼。 恶魔......他提出了这样的政策,即恶魔骗了。 他怎么骗?恶魔,他们是反对神。 他们不相信上帝。 所以佛陀传播,“是的,没有上帝,但我说什么,你跟着。” “是的,先生。”但他是神。 这是一种欺骗行为。是。 他们不相信上帝,但他们相信佛,佛是神。 Keśava-dhṛta-buddha-śarīra jaya jagadīśa hare. 所以这是恶魔,奉献者之间的差异。 一个奉献者看到了奎师那如何,Keśava,欺骗这些无赖。 奉献者能够理解。 但恶魔,他们认为,“哦,我们已经有一个很好的领导者。 他不相信上帝。 (笑声)你看? Sammohāya sura-dviṣām (SB 1.3.24). 确切的梵语词是在圣典博伽瓦谭说。 你所看到的,那些谁已经阅读:sammohāya,扑朔迷离sura-dviṣām。 Sura-dviṣām意味着羡慕奉献者的人。 无神论者类,恶魔,他们总是羡慕奉献者。 这是自然的规律。 你看这个父亲。父亲成为了一个五岁儿子的敌人。 他的错是什么吗?他是一个奉献者。仅此而已。 无辜的男孩。只是他,我的意思是说,被唱颂哈瑞奎师那曼陀罗吸引。 父亲本人,他成为一个坚定的敌人:“杀了这小子” 所以,如果一个父亲可以成为敌人,别说其他。 所以,你应该总是期待,只要你成为一个奉献者,整个世界变成你的敌人。 这就是全部。但你必须去面对他们,因为你任命神的仆人。 你的任务是启发他们。 所以,你不能。就像主Nityānanda, 他受伤了,但他仍解救Jagāi-Mādhāi。 这应该是你的原则。 有时候,我们不得不欺骗,有时候我们要受伤 - 这么多东西。 唯一的设备是人们如何才能成为奎师那知觉。 这是我们的使命。 某种方式或其他这些无赖应该转换为奎师那知觉,无论这样或那样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