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S/Prabhupada 0030 - 奎师那仅是在享受

The printable version is no longer supported and may have rendering errors. Please update your browser bookmarks and please use the default browser print function instead.


Sri Isopanisad, Mantra 2-4 -- Los Angeles, May 6, 1970

“人格首神,虽然定格在他的住所,但他比心神更迅速 并且可以克服所有其他正在运行。强大的半神不能接近他。 虽然在一个地方,他可以控制那些提供空气,雨水。 他超越了所有的精益优越性。 Brahma-saṁhitā: goloka eva nivasaty akhilātma-bhūtaḥ (Bs. 5.37)也证实了。 奎师那,虽然他总是在高洛卡温达文,他没有任何工作。 他只是在享受他的朋友同伴, 牧牛姑娘和牧牛的男孩,他的母亲,他的父亲。 自由自在,完全自由自在。而那些伴随着奎师那,他们仍然更自由。 因为当那些伴随着奎师那处于危险之中,奎师那焦虑的如何拯救他们, 但那些伴随着奎师那,他们没有忧虑。 “哦,有奎师那。” 你看。 (笑) 那些伴随着奎师那,他们没有忧虑。 任何,任何事情发生,你会读到的奎师那本书 - 这么多的危险。 男孩们,伴随着奎师那,他们习惯每天去与他们的小牛和母牛 并在银行的Yamunā河森林玩, Kaṁsa 会送一些恶魔摧毁他们。 所以,你所看到的,你也看图片。 所以他们会喜欢,只是因为他们是如此多的信心。 这是心灵上的生命。 Avaśya rakṣibe kṛṣṇa viśvāsa pālana. 。 这种强烈的信念,认为“任何危险情况,奎师那会来救我的,”这是投降。 有六个投降的阶段。 第一件事是,我们应该接受有利于奉爱服务; 我们将拒绝任何不利于奉爱服务。 而接下来就是自我介绍与主的联系人。 就像奎师那得到了这么多的联系人,你可以......那将,当然...不是人为。 当你前进,你就会明白你和奎师那的关系。 然后,如果你跟随联系人自我介绍, 那么下一个阶段是信心,“奎师那会给我保护。” 其实,他是给大家提供保护。这是一个事实。 但在māyā ,我们认为我们是保护我们自己,我们是喂养我们自己。 不,那不是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