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S/Prabhupada 0033 - 玛哈帕布的名字是Patita-pāvana



Morning Walk -- October 4, 1975, Mauritius

Puṣṭa奎师那:今天的政府支持最离谱的,罪恶活动。 所以,怎么可能进行改革一般大众?

帕布帕德:你的意思是说,政府是完美的?

Puṣṭa奎师那:不

帕布帕德:然后呢?他们必须去除。 政府表示,如今,所有的流氓。 他们是流氓选的,他们是流氓。 那是困难的。无论你走到哪里,你遇到只有流氓。 Manda。该定义说,Manda。即使是在我们的营地有那么多的流氓。 刚才看到报告。即使他们来进行改革,他们是流氓。 他们不能放弃自己流氓的习性。 因此,它已被推广,manda:“全是坏事。” 但唯一不同的是,在我们的营地流氓正在改革;外面没有改革。 有好希望他们可以很好的,但外面是没有希望。这就是差别。 否则,每个人都是流氓的。 不受任何歧视,你可以说。 Mandāḥsumanda-matayo (SB 1.1.10)。 现在,政府如何会好? 这也是不好的。 玛哈帕布的名字是Patita-pāvana;他拯救所有人。 在卡利年代根本没有好人所在 - 所有都坏的。 坚强的你将不得不成为处理所有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