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S/Prabhupada 0069 - 我不会真正死去



Conversation Pieces -- May 27, 1977, Vrndavana

克伊尔坦南达:如果您感觉不舒服,我们就不会快乐。 帕布帕德:我一直感觉很好。 克伊尔坦南达:您为何不能让我们分担您的年迈? 帕布帕德:当我看到一切运转正常时,我就很开心。 这具躯体有什么?躯体是躯体。我们不是躯体。 克伊尔坦南达:但普茹达萨不是把自己的青春给了他的父亲吗? 帕布帕德:嗯? 茹阿麦施瓦茹阿:亚牙缇,亚牙缇国王交换了他的年迈。 克伊尔坦南达:和他的儿子交换,您可以这样做。 帕布帕德:(大笑)你们说谁? 茹阿麦施瓦茹阿:亚牙缇国王。 帕布帕德:啊,亚牙缇。 不,为什么?你们就是我的躯体。 你们可以继续活下去。这没什么不同。 就像我工作的时候,我的古茹玛哈茹阿佳巴克提希丹塔萨茹阿斯瓦缇也在那里。 或许他的物质躯体不在,但每个行动中都有他。 我想事实上我有写过这些。 塔牟尔奎师那:没错,是在博伽瓦谭里:“陪伴过他的人,知道他永存。 记住他话语的人,知道他永存。” 帕布帕德:所以我不会死。 科尔提尔亚希亚萨吉瓦缇:“有大作为者永垂不朽。” 他不会死,即使是在我们的修习生活中…… 当然,这是物质,卡尔玛-普哈拉。 按照业报我们会接受另一具躯体。 但是对于奉献者来说不会。 他总是接受躯体来服务奎师那,所以没有卡尔玛-普哈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