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S/Prabhupada 0079 - 我毫无功绩

The printable version is no longer supported and may have rendering errors. Please update your browser bookmarks and please use the default browser print function instead.


Lecture on SB 1.7.6 -- Hyderabad, August 18, 1976

这些外国人,他们不信奉印度教,也不是印度人或婆罗门。 他们为何修习?他们不是傻瓜笨蛋。 他们来自有名望的家庭,受过教育。 我们在伊朗也有中心,就在德黑兰,我刚从那里过来。 我们有很多伊斯兰教的学生,他们也开始修习。 在非洲人们也修习。在澳大利亚人们也修习。 全世界都在修习。这就是柴坦尼亚玛哈帕布的任务。

pṛthivīte āche yata nagarādi grāma
sarvatra pracāra haibe mora nāma
(CB Antya-khaṇḍa 4.126)

这是主柴坦尼亚玛哈帕布的预言。 奎师那知觉运动会遍及 世界所有城市及村寨。 所以,我没有功劳,我所做的只是极小的尝试,谦卑的尝试。 如果一个人能做到,如果比把这成为成功,那为什么我们不一起努力? 柴坦尼亚玛哈帕布让所有印度人做他的代理。 Bhārata-bhūmite haila manuṣya-janma yāra (永恒的柴坦尼亚经-上篇 9.41). 他是向人类诉说,还不是猫猫狗狗。 manuṣya-janma yāra janma sārthaka kari 首先,尝试理解人生的目的。 这被称为janma sārthaka.:Janma sārthaka kari' kara para-upakāra。 行动吧,世界各地都渴求奎师那知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