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S/Prabhupada 0156 - 我在尝试教导你们遗忘的东西

The printable version is no longer supported and may have rendering errors. Please update your browser bookmarks and please use the default browser print function instead.


Arrival Address -- London, September 11, 1969

记者:你尝试教什么,先生? 帕布帕德说:我想教你已经忘记了什么。奉献者:哈瑞波 !哈瑞·奎师那! (笑声) 记者:这是什么?帕布帕德说:这是神。 你们当中有些人说没有神,你们当中有些人说神死了, 你们有一些说上帝是无人情味的或空的。 这些都是胡言乱语。 我要教你们所有这些胡说八道的人 这里 有上帝。这是我的使命。 任何胡说八道,可以到我这里来,我将证明有上帝。 这是我的奎师那知觉灵性活动。 对无神论的人是一个挑战。 这还有上帝。当我们坐在这里面对面,你可以看到神面对面。 如果你是真诚的,如果你是认真的,这是可能的。 不幸的是,我们正试图忘记神,所以我们拥抱这么多的苦难的生活。 所以我只是简单地传教,你具有奎师那知觉, 你会高兴的。 不要被这些胡说八道的玛雅,或错觉动摇了。 这是我的要求。奉献者:哈瑞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