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T/Prabhupada 0026 - 你首先轉世到奎師那展現的宇宙

The printable version is no longer supported and may have rendering errors. Please update your browser bookmarks and please use the default browser print function instead.


Morning Walk -- October 5, 1975, Mauritius

印度人:"斯瓦米吉, 據說僅僅根據我們的行動....我們根據我們的行為投生. 所以如果我們做了什麼事我們一定會根據神的法律再投生 聖帕布帕德:你一定會投生.那是事實.你不可以避免. 但是根據你的業報你必定會投生 印度人: 但因此.....這個意思是你為你的做為付出代價.是嗎?因此,你認為..... 聖帕布帕德: 假設當你的,你的襯衫扯破了,你必須買新的襯衫. 現在,你買襯衫必須根據價錢 如果你有錢,那你買到好襯衫,如果你沒有錢,你買到不好的襯衫.這樣而已 印度人: 我想這樣說,斯瓦米吉,地獄也是位在這個世界之中 因為你認為我們可以在哪裡還我們所欠下的債? 罪惡,我們罪惡的債. 你認為我們在哪裡可以償還? 在地域,那不是.... 聖帕布帕德: 地獄是你被逞罰的地方 印度人: 因此它就在這地球上. 聖帕布帕德: 為什麼地球? 印度人: 在地球這星球,不是嗎? 聖帕布帕德: 不,它可以是.... 印度人:在任何星宿? 聖帕布帕德:......好幾百萬哩之遙. 印度人:但是不是位於.....唯有地獄位於一個地方或是prada(?) 位於另一個地方? 你這麼認為嗎,斯瓦米吉? 聖帕布帕德:是的,是的.有不同的星宿. 印度人:有很多人就在個地球上受痛苦. 聖帕布帕德:所以他們首先在地獄般的星球備受訓練然後他們來這裡受同樣痛苦的生活 印度人:當我們的靈魂離開我們的軀體,它是去地獄或是.... 聖帕布帕德:地獄星宿 印度人:.....在這個半球或是它馬上投生? 聖帕布帕德:是的.那些罪惡的人,他們不會馬上投生. 他們首先在地獄般的星宿接受如何受苦的訓練 變的習以為常後他們投生,然後受苦. 就像你通過I.A.S. 然後你成為地方行政官的助理.你學習. 然後你被派駐為地方行政官 甚至你已適合回歸家園,回歸神首,你首先轉到 奎師那當下展現的宇宙,在那裡適應了 然後你去到真正的溫達文(Vṛndāvana) 印度人: 因此,我們死亡之後..... 聖帕布帕德: 每一項神的安排都是完美的 (梵文)Pūrṇam. Pūrṇam adaḥ pūrṇam idaṁ pūrṇāt pūrṇam.. (至尊奧義書,禱文) 被神創造的,那就是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