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S/Prabhupada 0025 - 真诚投入,定会收获



Conversation with Yogi Amrit Desai of Kripalu Ashram (PA USA) -- January 2, 1977, Bombay

Yogi Amrit Desai:我对你那么多的爱,我说我要来darśana。

帕布帕德:谢谢。

Yogi Amrit Desai: 我告诉奉献者。我说,你是...

帕布帕德:你与米什拉博士?

Yogi Amrit Desai:不,我不是。我告诉在这里所有的奉献者。 我说,斯瓦米帕布帕德是第一个人带奉爱来西方,最需要的地方。 因为在那里他们有这么多的头脑,想着,想着,想着。 爱情这条道路是如此深刻。

帕布帕德:你看。如果你提出了一个真实真正的东西

Yogi Amrit Desai:非常真实的。

帕布帕德:它一定将会理解。

Yogi Amrit Desai:这就是为什么它发展如此美丽,因为它是真实的。

帕布帕德:能给他们真正的东西是印度人的责任。 就是para-upakara。在我之前,所有这些swamis和瑜伽师去那里骗他们。

Yogi Amrit Desai:不,他们怕给真相,因为他们害怕,他们将不被接受。

帕布帕德:他们不知道什么是真理。 (笑声)不害怕。 为什么呢?如果一个人是真理的平台上,他为什么要害怕?

Yogi Amrit Desai:当然可以。

帕布帕德:他们不知道什么是真理,从Vivekananda开始。

Yogi Amrit Desai:一直,对吧。你看,你来了之后... 在1960我在那里开始教瑜伽。 但你来了以后我就成了无所畏惧教奉爱和念诵曼陀罗。 所以,现在我们有很多奉爱在asrama,很多奉爱。 我尊重你,因为我怕给他们 因为我想,“他们是基督徒,他们也不会那么喜欢奉献,他们会误解。” 但你已经创造了一个奇迹。神,奎师那,已经表现奇迹通过你。 这是非常惊人的,地球上最伟大的奇迹。 我感觉这是如此强烈。

帕布帕德:感谢你的发表。 如果我们给真正的东西,它会采取行动。

Yogi Amrit Desai:对。这也是我在做。每个人都... 我们有大约180人住在asrama定居,他们都练习独身生活。 每个人都在凌晨4点醒来,在9pm睡觉。 他们甚至不碰对方。他们的睡在不同的宿舍。 他们甚至分开坐着联谊。一切严格。 无毒品,无酒精,无肉,无茶,无咖啡,无大蒜,无洋葱。纯净。

帕布帕德:很好。是。我们遵循这一点。

Yogi Amrit Desai:是的。

帕布帕德:但你有任何神灵?

Yogi Amrit Desai:是的。主奎师那和拉达是我们的神灵。 我的导师是斯瓦米Kripalu-anandi。他是在 ...近巴罗达他有一个asrama。 他练习了他的修习二十七年,十二年是完全沉默。 在过去最后的几年里,因为有很多人的要求,在一年里他只是讲一次或两次。

帕布帕德:他没有念诵?

Yogi Amrit Desai:他念诵。在他沉默期间,他的念诵是允许的。 因为当他说...当你说主的名, 那不叫打破了沉默。于是,他念诵。

帕布帕德:沉默意味着我们将不胡言乱语。我们将唱颂哈瑞奎师那。 这就是沉默。与其浪费时间,说这个物质的东西的话,让我们唱颂哈瑞·奎师那。 这是积极的。而沉默是否定的。 停止胡言乱语; 讲道理。

Yogi Amrit Desai:对!这是正确的。

帕布帕德:Param drstva nivartate (BG 2.59)。Param drstva nivartate 。 如果一个人停止他的废话,那么param,最高...Param drstva nivartate。 当您得到更好的东西,那么自然的你放弃了垃圾。 所以任何物质的东西,那就是垃圾。 果报,知识,瑜伽,他们都是物质的。 果报,知识,瑜伽。甚至到所谓的瑜珈,他们都是物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