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S/Prabhupada 0029 - 佛祖欺骗了恶魔



Sri Isopanisad, Mantra 1 -- Los Angeles, May 3, 1970

所以佛陀,他骗了恶魔。 为什么他骗? Sadaya-hṛdaya darśita-paśu-ghātam。 他很富有同情心。 上帝总是同情生命体,因为每个人都是他的儿子。 因此这些坏蛋无限制杀,只要杀动物... 如果你说:“哦,为什么你杀动物呢?” 他们会马上说,“哦,这是在Vedas里:paśavo vadhāya sṛṣṭa” 动物杀戮是在Vedas里,但它的用意是什么? 这是测试Vedic曼陀罗。 动物将被投入火中,并通过Vedic曼陀罗,他将重新焕发活力。 就是说牺牲,动物牺​​牲。这并不是说吃的目的。 因此,在这个卡利年代,Caitanya Mahāprabhu 已禁止任何形式的火祭 因为没有,我的意思是说,专家brāhmaṇa可以念诵曼陀罗 并进行实验Vedic 曼陀罗认为“这里是走出来。” 这是...在执行火祭,怎么曼陀罗是有效的, 被牺牲的动物,再给予新的生命。 那么可以理解,谁是诵经的真言曼陀罗,这是正确的。 那是一个考验。没有动物杀害。 但这些无赖,为了吃动物,他们引,“在这里,有动物杀戮。” 就像在加尔各答......你一直在加尔各答? 且有一条街,书院街。现在,它被不同名称的。 我认为它被名为Vidhan Raya(?)。就像... 反正,所以有一些屠宰场。 所以屠宰场意味着印度教徒, 他们不从穆斯林的商店购买肉类。 这是不纯的。 同样的事情:大便这一边和那一边。 他们吃的肉,印度教店是纯洁的,穆斯林店是不纯的。 这些都是心理错误的观念。宗教是这样进行的。 所以...所以对抗:“我是基督徒”“我是印度教徒”,“我是穆斯林,” 没有人知道宗教。你看? 他们已经放弃了信仰,这些流氓。没有任何宗教。 真正的宗教是这样,奎师那知觉,教导如何去爱上帝。 就这样。这就是宗教。 任何宗教,也无所谓是否印度教,穆斯林教,基督教, 如果您正在开发对神的爱,那么你是完美的在你的宗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