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S/Prabhupada 0204 - 我得到我古茹的仁慈 这就是Vani



Morning Walk -- July 21, 1975, San Francisco

圣帕布帕德: 你们必须与两方面联谊. Guru-kṛṣṇa-kṛpāya pāya bhakti-latā-bīja (永恒的主柴坦亚经 Madhya 19.151). 古茹的kṛpā及奎师那的kṛpā两者,他们必须相连 . 然后你就会懂了. (奉献者)

Jayādvaita: 我们非常渴求得到guru-kṛpā.

圣帕布帕德:谁? (奉献者)Jayādvaita:我们,我们所有的人.

圣帕布帕德: 是的.Yasya prasādād bhagavat-prasādaḥ. 如果你得到古茹的kṛpā,那么自动的你得到奎师那. 奉献者

Nārāyaṇa: Guru-kṛpā 唯有来自于取悦灵性导师,圣帕布帕德对吗?

圣帕布帕德: 不然怎样?

Nārāyaṇa: 对不起,您的意思?

圣帕布帕德:不然怎样得来?

Nārāyaṇa: 那么那些门徒们若没有机会见到您或跟您谈话......

圣帕布帕德:他说过的话,vāṇī and vapuḥ.甚至如果你无法见到他的躯体,你跟从他的话语训示. vāṇī.

Nārāyaṇa: 但是他们怎能知道他们使您高兴了呢,圣帕布帕德?

圣帕布帕德: 如果你真正的跟随古茹的训示话语,那就表示他开心了. 而如果你不跟从,他怎能开心呢? 奉献者Sudāmā: 不只那样,您的仁慈遍及各处,如果我们利用您曾跟我们说过的,那我们将会感觉到成果.

圣帕布帕德: 是的 奉献者

Jayādvaita: 而且如果我们对古茹说的有信心,那么自然而然我们就会去做.

圣帕布帕德: 是的 我的古茹玛哈如阿佳于1936年过世,而我于1965年开始这项运动,三十年之后. 然后呢? 我得到古茹的仁慈 这就是vāṇī. 甚至古茹无法实体上的显现,如果你跟从这个vāṇī, 那你就会的到帮助.

Sudāmā: 因此永远不会有所谓的分离的问题只要门徒跟随古茹的训示.

圣帕布帕德:不会的. Cakhu-dān dilo jei... 接下来是什么?

Sudāmā: Cakhu-dān dilo jei, janme janme prabhu sei.

圣帕布帕德: Janme janme prabhu sei. 所以哪里来的分离? 打开你双眼的人,他就是你生生世世的主人. 奉献者

Paramahaṁsa: 您从未有任何与您灵性导师强烈的分离感吗?

圣帕布帕德: 那不是你需要问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