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T/Prabhupada 0069 - 我不會死



Conversation Pieces -- May 27, 1977, Vrndavana

Kīrtanānanda(奉獻者):如果你不好我們就不會快樂 帕布帕德:我一直很好. Kīrtanānanda(奉獻者):你為什麼不能把衰老給我們? 帕布帕德:當我看到一切都順利,我就開心. 這個軀體有什麼要緊的?軀體就是軀體.我們不是這個軀體. Kīrtanānanda(奉獻者):Purudāsa 不是給他父親青春嗎? 帕布帕德:嗯? Rāmeśvara(奉獻者):Yayāti.Yayāti國王交換他的衰老. Kīrtanānanda(奉獻者):跟他兒子.你也可以那樣. 帕布帕德:(笑)誰這麼做? Rāmeśvara(奉獻者):Yayāti國王. 帕布帕德:哈!Yayāti. 不要,為什麼?你們是我的軀體. 你們繼續活著.沒什麼不同. 就好像我在工作時.我的靈性導師Bhaktisiddhānta Sarasvatī也在那裡, . 軀體上也許不在,但是每一個動作他都在其中 我想我已經有寫下來了. Tamāla Kṛṣṇa(奉獻者):是,是在博伽瓦譚中"與他一起活著的他將永恆的活著. 他不忘活在他永恆的話語之中" 聖帕布帕德:所以我不會死. Kīrtir yasya sa jīvati(奉獻者):"一位做了重大事情的人,他將永遠的存在" 他不會死,甚至在我們實際的生活中... 當然,這事物質的,(梵文) karma-phala 一個人根據他的業報必須接受另一個軀體. 但是奉獻者沒有這樣的情形. 他總是接受一個為奎師那服務的軀體,所以沒有所謂的(梵文)karma-pha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