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S/Prabhupada 0028 - 佛祖是上帝

The printable version is no longer supported and may have rendering errors. Please update your browser bookmarks and please use the default browser print function instead.


Lecture on Sri Isopanisad, Mantra 1 -- Los Angeles, May 3, 1970

Gargamuni:(阅读:)“这也是错误认为,简单地成为一个素食主义者 可以救自己从逾越的自然规律。 蔬菜也有生命。 一个生命是为了养活另一个生命,那是自然的规律。 一个人不应该是作为一个严格的素食主义者感到自豪。 问题的关键是要认识到至尊主。 动物没有发展意识,认识主,但一个人......"

帕布帕德:这是主要的一点。 就像有佛教徒,他们也是素食主义者。 根据佛教的原则... 如今一切都已经恶化,但佛陀的宣传 是使流氓至少停止动物杀戮。 Ahiṁsā paramo dharma。 佛陀的外观在圣典博伽瓦谭和许多韦达文学中描述。 Sura-dviṣām.。 他来骗魔鬼。 恶魔......他提出了这样的政策,即恶魔骗了。 他怎么骗?恶魔,他们是反对神。 他们不相信上帝。 所以佛陀传播,“是的,没有上帝,但我说什么,你跟着。” “是的,先生。”但他是神。 这是一种欺骗行为。是。 他们不相信上帝,但他们相信佛,佛是神。 Keśava-dhṛta-buddha-śarīra jaya jagadīśa hare. 所以这是恶魔,奉献者之间的差异。 一个奉献者看到了奎师那如何,Keśava,欺骗这些无赖。 奉献者能够理解。 但恶魔,他们认为,“哦,我们已经有一个很好的领导者。 他不相信上帝。 (笑声)你看? Sammohāya sura-dviṣām (SB 1.3.24). 确切的梵语词是在圣典博伽瓦谭说。 你所看到的,那些谁已经阅读:sammohāya,扑朔迷离sura-dviṣām。 Sura-dviṣām意味着羡慕奉献者的人。 无神论者类,恶魔,他们总是羡慕奉献者。 这是自然的规律。 你看这个父亲。父亲成为了一个五岁儿子的敌人。 他的错是什么吗?他是一个奉献者。仅此而已。 无辜的男孩。只是他,我的意思是说,被唱颂哈瑞奎师那曼陀罗吸引。 父亲本人,他成为一个坚定的敌人:“杀了这小子” 所以,如果一个父亲可以成为敌人,别说其他。 所以,你应该总是期待,只要你成为一个奉献者,整个世界变成你的敌人。 这就是全部。但你必须去面对他们,因为你任命神的仆人。 你的任务是启发他们。 所以,你不能。就像主Nityānanda, 他受伤了,但他仍解救Jagāi-Mādhāi。 这应该是你的原则。 有时候,我们不得不欺骗,有时候我们要受伤 - 这么多东西。 唯一的设备是人们如何才能成为奎师那知觉。 这是我们的使命。 某种方式或其他这些无赖应该转换为奎师那知觉,无论这样或那样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