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S/Prabhupada 0001 - 扩展到千万



Lecture on CC Adi-lila 1.13 -- Mayapur, April 6, 1975

柴坦尼亚·玛哈帕布对所有阿查尔亚(灵性导师)说... Nityānanda Prabhu, Advaita Prabhu 和 Śrīvāsādi-gaura-bhakta-vṛnda, 他们都是按照施瑞·柴坦亚·玛哈帕布的命令者。 因此尽量遵循这一路阿查尔亚(灵性导师)的过程。 如此一来生活必将成功。 成为阿查尔亚(灵性导师)也不是很困难的。 首先,要成为灵性导师的非常忠实的随从者, 严格遵守他的训示。 尽量取悦他,并传播奎师那知觉。 就是这样。这一点也不困难。 尽量遵从自己的古茹玛哈茹阿佳(灵性导师)的训示,传播奎师那知觉。 这是主柴坦亚的指令。 āmāra ajñāya guru hañā tāra' ei deśa yāre dekha tāre kaha 'kṛṣṇa'-upadeśa (CC Madhya 7.128) “遵循我的训示,你会成为古茹(灵性导师)。” 如果我们严格按照阿查里亚(灵性导师)传系 尽全力传播奎师那的训示。 Yāre dekha tāre kaha 'kṛṣṇa'-upadeśa (CC Madhya 7.128). 有两种类型的奎师那upadeśa。 Upadeśa是指令。 奎师那给予指导,那也是“奎师那upadeśa’’的指令, 接到关注奎师那的指令,这也是“奎师那upadeśa’’。 Kṛṣṇasya upadeśa iti kṛṣṇa upadeśa. Samāsa, śāsti-tat-puruṣa-samāsa. And Kṛṣṇa viṣayā upadeśa, 那也是“奎师那upadeśa’’的指令, Bāhu-vrīhi-samāsa. 这是分析梵文语法的方法。 所以,奎师那upadeśa是博伽梵歌。 他直接给予的训示。 因此,要传播奎师那的指令,你只用简单地重复奎师那说的话,就可以成为灵性导师。 根本不困难的。一切都在此说明。 我们必须像鹦鹉简单地重复。 不完全是学鹦鹉。鹦鹉并不懂意思,只是简单学舌。 但你应该明白它的意思; 否则你如何解释? 所以,我们要传播传教奎师那知觉。 只要让自己准备好,如何很好地、毫无误解地重复奎师那的训示。 然后,在未来...假设你有一万。 我们应扩大到十万。 这是必需的。再从十万扩大到百万, 从百万扩展到千万。奉献者: 哈瑞波! 再也! 因此,灵性导师不会短缺, 人们会很容易理解奎师那知觉。 因此,该建立组织。 不要错误地自高自大。 遵循灵性导师的指令 努力让自己完美,成熟。 之后,我们就能很容易击败玛雅(物质能量)。 没错。灵性导师为抗击玛雅活动宣战。